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来华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4-02-08 点击数:

2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公寓召开安全教育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霁阳和王靖雅老师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从多个角度梳理易发生的安全隐患,围绕相关安全问题开展校规校纪教育。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强调来华留学生务必遵守中国法律和学校规定,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叮嘱学生每天应按时返回宿舍,注意假期交通、食品、人身和财产等安全,不允许外校人员在宿舍居住;提醒留学生务必关注旅游出行、用电防火和防骗防盗等安全事项。会后,赵霁阳与辅导员、宿管老师深入留学生宿舍及相关公共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电线电源、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线上班会。王靖雅老师为本科生讲解假期临床实习的要求和查询成绩的方式。田雨青老师为研究生讲解2024年春季毕业生提交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提醒研究生务必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注意实验室安全;校外住宿的同学要和房东及属地派出所保持良好沟通。

在哈来华留学生全部参加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