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在校留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深入了解我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对来华留学教育的建议,7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在校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全体人员和全部在校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盛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杨立斌向全体留学生表达了问候。随后,教学管理部门向学生们说明了线上教学和临床实习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学生管理部门向学生说明了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

 

座谈中,2019级刚果(布)籍博士研究生朱瓦播放了自制的视频和幻灯片,生动地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学习情景。其他留学生也踊跃发言,感谢学院给予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尤其在疫情期间积极为学生们安排好线上教学和正常的生活。学生们表示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积极做好日常防护。学生们针对目前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

 

学院的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回复。杨立斌表示,虽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和学院积极采取措施,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合理安排临床实习,并将进一步改善学生的体育锻炼空间。他勉励学生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活动,持之以恒追寻梦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和中外学术交流的使者。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留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学院倾听学生声音,并将努力提高服务学生的水平,推动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真正实现来华留学教育的“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