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2021中俄医科大学联盟青年联盟 新媒体艺术节·网页设计大赛通知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2021中俄医科大学联盟青年联盟 新媒体艺术节·网页设计大赛通知

为丰富中俄医学生文化生活,展示中俄医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现举办2021中俄医科大学联盟青年联盟新媒体艺术节·网页设计大赛,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一、主办单位:中俄医科大学联盟青年联盟

二、承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三、官方语言:英语

四、参赛详情

(一)参加对象: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俄双方成员院校在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大赛主题:

.医学类(主题与医学相关即可,不限于医学史介绍、医学科普知识介绍和防疫知识介绍等主题)。

.历史文化类(主题与中俄历史文化相关即可)。

(三)赛程安排:

参赛者于2021年11月15日前将参赛作品、报名表(附件1)、报名汇总表(附件2)和原创声明书(附件3)PDF版压缩成一个ZIP文件夹,命名方式为“学院+队长姓名”,发送至邮箱:webdesignhmu@163.com。队长需加入官方qq群组(630308835),验证信息中须标注学院和姓名。报名截止后会统一通过群组验证信息。

五、参赛要求

(一)作品需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积极向上,立意高远。作者对作品有完整版权,且未在其他比赛、活动中获奖展示,参赛作品如侵犯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涉及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二)需提供网站首页、二级频道页、内容页面的设计方案(包含页面样式PSD格式文件,及静态HTML页面文件)。此外,还需提交完整网站和一张设计完成的首页图片。提交首页设计图片时需附与首页尺寸大小一致的图片及PSD。完整网站作品优先,支持多客户端(PC端、平板端和手机端)浏览作品优先。作品压缩后以ZIP形式发送,单个作品ZIP文件大小不得超出50M,若超出可做好标记分多个邮件发送。

(三)网页文字需为英文。

六、注意事项

(一)作品展示部分严禁出现参赛学生的院校、专业、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二)作者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组,其中包括队长1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组。

七、评选标准

评选过程中,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专业评审团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为参考依据进行综合评选:

(一)美观性:内容和谐,有视/听觉冲击。

(二)技术性:手法专业,作品呈现完整。

(三)创意性:构思巧妙,有新意。

(四)传播性:能够引起普通用户的关注及共鸣。

(五)故事性:通过作品抒发情怀,能触发用户情感将作为加分项。

八、奖项设置: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单项奖,人数若干,颁发相应等级证书和奖品,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参赛证书和奖品。

九、其他事宜

(一)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研究、摄影、展示和宣传的权利。

(二)凡涉嫌抄袭、模仿他人作品者一律取消参评、展出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

(三)本赛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田雨青

联系电话:0451-87086250

邮箱:webdesignh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