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俄罗斯解剖绘图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2-15 点击数: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俄罗斯解剖绘图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地病中心、大庆校区:

根据“中俄医科大学联盟2022年对俄学生交流计划”,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由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主办的解剖绘图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要求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参赛组别

(一)Anatomy in 3D (3D 解剖图);

(二)Anatomy in the classics (经典解剖图);

(三)Cover of the anatomy textbook (study guide)(解剖学教科书封面设计);

(四)Anatomy and New Art Trends (解剖图与新艺术潮流);

(五)Anatomical caricature (解剖漫画)。

三、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需用艺术的形式展示人体和器官之美;

(二)参赛者应使用A3纸作画,并在右下角标明姓名、参赛组别、专业和日期;

(三)参赛者可使用铅笔、水彩笔、油彩、水粉、蜡笔或计算机等工具作画,作品必须为原创。

四、材料提交

参赛者需于2022年3月4日11:30前将所有报名材料以ZIP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picturecreationhmu@163.com,所有材料均以“中英文作品名+中英文作者名”命名。报名材料包括:

(一)参赛作品

(二)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1)

(三)英文报名表(详见附件2)

(四)原创声明书(详见附件3)

五、其他事宜

本次比赛不收取费用,参赛者将获得我校颁发的参与证书和纪念品。最终比赛结果由俄方评定,取得名次者还将获得由我校颁发的奖品。

六、工作联系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邮箱:picturecreationhm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