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青年学术周活动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我校学生参加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青年学术周活动

4月13日,应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的邀请,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大庆校区的15名学生参加了青年学术周主要活动之一——“2022实验医学、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面临的问题”国际青年学者研讨会。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的青年学者围绕国际学术前沿、热点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报告,分享了各自最新的科研成果。在为时7个小时的线上学术交流过程中,专家与青年学者畅所欲言,交流互动频繁,反响十分热烈。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年学者,以研讨会为契机,在思想交锋与智慧碰撞中拓宽对各自研究领域的认识与理解。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中提到,希望世界各国青年多交流,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哈尔滨医科大学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开放思想,在新时代赋予学校的“开放”基因以更为丰富的内涵,积极推进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框架下的学生交流活动,为中外学生提供互相了解交流的机会,不断拓宽国际视野,激发创新思维,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