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国际青年学者科研会议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近日,由俄罗斯库尔斯克国立医科大学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白俄罗斯哥麦里国立医科大学、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医学院协办的“第五届青年学者科学研讨会”在线举办我校包括来华留学生在内的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学生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并聆听了主旨报告随后在分会场介绍自己的研究工作,交流科研成果。来自地病中心贝宁籍来华留学生Alphonse Sowanou作了题为Fluoride in drinking water and osteoarthritis (OA) occurrence among the residents in Tongyu County, China 2019: a case-control of populationbased study”的大会报告并回答了专家和学生的提问。

Alphonse Sowanou会后表示,此次活动使他受益匪浅。感谢学校为留学生们提供的锻炼机会,决心加强中文学习,希望疫情好转后能够游览中国的大好山河,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和现代发展模式。等毕业回国后,向自己的朋友们讲述他所看到的真实的中国。

我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为包括留学生在内的全校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推进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来华留学质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哈医大力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