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我校师生参加“妇儿健康”国际暑期学校

Time:2022-09-01 Click:

829由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乌兹别克斯坦口腔医学院及乌兹别克斯坦布哈尔医学院共同协办的“妇儿健康”中俄乌暑期学校在线举办。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副校长Morozov、哈尔滨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立斌、乌兹别克斯坦口腔学院校长Khaydarov、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妇产科及儿科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副校长Morozov致欢迎词。他向莅临本届“暑期学校”的各位专家、领导和来自中俄乌三国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给予本届“暑期学校”大力支持的中乌医学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感谢哈尔滨医科大学的信任和支持。杨立斌在致辞中表示,哈尔滨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建院10周年之际,积极支持由三国医学院校共同组织的这次活动,希望为妇产科及儿科专业的师生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力量。

2DA3F

本期“妇儿健康”暑期学校立足于妇科、儿科的热点问题及国际前沿的基础研究,邀请了中俄乌三国的妇科、儿科领域专家授课,通过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处、各学院研究生科及学生科的精心策划和宣传,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共有2000余名学生报名,点击量1.3万人次,展现出我校师生参与国际学术活动的极大热情。

1F9FE

本次暑期学校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校师生对妇科、儿科基础及前沿领域的认知和研究热情。学生们通过专家的知识讲解和经验介绍,增强了学习医学的兴趣,培养了科学素养。国际教育学院通过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框架,积极搭建中俄学生交流平台,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News